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召开深圳大学电子信息拔尖创新实验班(文华班)揭牌仪式暨2021年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6

关于召开深圳大学电子信息拔尖创新实验班(文华班)

揭牌仪式暨2021年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兹定于420日(星期二)晚上7:00,在汇星楼(科技楼)1号报告厅召开深圳大学电子信息拔尖创新实验班(文华班)揭牌仪式暨2021年招生宣讲会。欢迎各位莅临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程

(一)文华班项目建设与筹备情况汇报(约15分钟)

(二)揭牌仪式 (约5分钟)

(三)圆桌论坛一: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新理念与新探索(约35分钟)

(四)文华班项目组成员聘任仪式(约5分钟)

(五)圆桌论坛二:文采风流,晔兮如华(约30分钟)

二、文华班简介

实验班中文全名为“深圳大学电子信息拔尖创新实验班”,中文简称为“文华班”;英文全名为 Wenhua Honors Class”。

文华班旨在构建服务国家战略、对标湾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突出深大特色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人格健全、视野宽广、意识领先、素质优良、能力突出,且电子信息理论及应用基础扎实、熟悉学科前沿领域,能够从事电子信息领域研究的拔尖创新人才。

三、招生对象:2020级全校本科生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415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