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在“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2023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7

2023年9月22-25日,由山西大学承办的“华为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决赛在太原圆满落下帷幕。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是国内外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企业行业广泛认可的高层次、全国性重要赛事。据统计,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269个单位的1778支队伍报名参赛,赛事规模创新高。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总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82项,来自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MMS团队(广东省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深圳市媒体信息内容安全重点实验室)作品“面向真实场景下的截屏图像可信鉴伪系统”获总决赛一等奖。此外,深圳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我院李斌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此,对获奖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