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6月28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科技楼2号报告厅举行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暨培训大会,会议由林志雄副书记主持,今年新入党的60名预备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0名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林志雄的领誓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黄志权同志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建党百年所取得成就的自豪,特别是见证了党在抗击新冠肺炎及脱贫攻坚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坚定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高度认同,同时也表达了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持续奋斗。

林志雄副书记祝贺在座的各位成为学院党组织的一份子,同时也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新党员提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进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甘于奉献,勇于付出,在各个领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大会下半阶段对党员们进行学习教育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旺老师给同志们上党课,题目为《学党史,弘扬特区精神》,高旺老师从深圳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大家探索什么是特区精神,这种精神又是怎样带领和影响一代一代的奋斗者去创造辉煌的成绩,让深圳成为先行示范的都市,成为国际一流的标杆,深圳改革开放所取得巨变和成就彰显了国家的战略眼光和制度的优越性,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精神也将影响更多的年轻人,特别是特区的大学生去辛勤耕耘,创造城市更辉煌的未来。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七一”前组织的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培训大会,不仅是对建党一百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发展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相信党员们终身都会记住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