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芯”光引航——电信学院2024春季招聘交流会之深圳信步科技专场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14

“芯”光引航工作坊介绍:

“芯”光引航工作坊以“芯”为指引,致力于为电信学子照亮职业发展的道路。我们相信,在电信领域中,每个人都有一颗独特的“芯”,只要找到自己的光芒,就能照亮前行的方向。我们将通过专业的职业规划和指导,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动态,明确职业目标。同时,我们将提供就业实践和技能培训指导,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操作能力,让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中大放异彩。让我们一起点亮心中的光芒,共创美好的未来。

学院开设【“芯”光引航】专栏,我们将定期发布工作坊的各类活动安排、讲座通知、实习实训机会等信息,确保同学们能够第一时间获取到相关资讯。同时,专栏还将不定期分享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精彩瞬间、收获感悟,展现电信学子的风采和实力。

为进一步搭建校地企人才招聘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对接服务,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8日下午2点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深圳信步科技在沧海校区致信楼N710共同开展2024春季招聘交流会,帮助大四学生了解职业信息、找到心仪的工作。活动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反响热烈。

活动开始,深圳信步科技的人力主管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当今春季招聘的大背景,她从国家政策出发,到具体的企业招聘,同时,还从城市、行业、企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择业的要点。帮助同学们加深对于就业选择的理解和相关知识。

之后,负责人对信步科技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从公司创建的背景,到员工的福利;从产品的应用范围,到合作的知名公司,她都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同时,负责人还介绍了信步科技包括专业技术、优势就业平台、研究生培养、员工学习成长等诸多优势。随后,信步科技开展线下笔试环节,为同学们展示自身能力提供了机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计45名同学参加,在场同学均参加现场笔试,企业提供13个专业相关的各类工作岗位。招聘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深圳信步科技2024春季招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次活动成功搭建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企业输送了优秀的人才资源的同时,也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应聘经验和就业机会。


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3月14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