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张豫鹏副教授入选科睿唯安 “2023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3-11-18

1115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3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1300多个机构的6849名科学家入选2023年度名单,共计有7125人次入榜。中国内地共有1275人次入选,占比17.89%

我院上榜的科学家为张豫鹏副教授,包括此前的入选情况,张豫鹏副教授已连续五年入选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注:2023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是根据20121月至2022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21个学科领域以及1跨学科领域中遴选出7125名科学家。这些科学家过去十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遴选方法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ESI数据库,综合考量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Web of Science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专门制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