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2016年5月31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二百余名学生党员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林志雄副书记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茂国教授先给党员同学们深刻地上了一堂关于“两学一做”的党课,蔡书记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部署和安排,并结合学院学生党员学习生活的实际,从提高思想认识、教育落实到位、精心组织实施三个方面对学院学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安排,要求党员同学们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鼓励学生党员以学习为本,提高自身修养,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党务杨丹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进行主题为“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的宣讲培训,为毕业生党员从“校园人”成为“职场人”扫清障碍。
   
   随后在林志雄副书记带领下,学生党员代表张浩杰和梁志磊高举着党旗,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之《圆梦有时》,这让党员同学对“中国梦”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在 “圆梦”的征程上,党员同学要不断加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惧风险,不畏干扰,走好路,走对路,走正路。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