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07通信党支部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了加深新老党员间交流,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构建和谐学生党支部,加强党员对时事、党中央精神的认识;同时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三十周年,了解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经济腾飞,我支部于2010年12月12日星期天在深圳市荔枝公园举行了党日活动。活动进行如下几部分:
   
   一、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一到达荔枝公园,便到邓小平爷爷的画像前重新宣读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二、有奖问答
     由主持人介绍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巨大改变以及改革开放获得的丰硕成果,并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将党员分成两组参加抢答,答对有奖,答错则要受到惩罚。各位党员同志回答的热情相当高,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的认识,也加深了对深圳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经济发展的认识。
   
   三、自由游园
     荔枝公园位于福田区红岭中路(市政府旁),是1982年在原有的589棵老荔枝林和一片低洼稻田的基础上,挖湖、筑亭造湖、铺路构筑成园而得名。全园占地面积28.8公顷,其中湖、塘、池等水面占11公顷;可供漫步畅游的石径小道6363米;建有亭、台、楼、阁、水榭、小桥流水、花廊竹径、古树名木、奇石怪桩等二十多处游览景点。每逢周末,英语角、自发的民间团体、个人文艺演出等让人们参与其中,是这里成为文化交流的好场所,也成为中心区域又一休闲的好去处。走出公园不远,在深南路上还可以看到邓爷爷的画像,让外地游人不虚此行。
   
   四、交流会
     午休过后,大家都坐到一块互相交流,畅谈自己对毕业、未来的打算,分享实习、考研、工作等经验及心得体会,以及每个人自己的现状。期间还即兴玩起了一个小游戏,就是每个人自己心里选好支部内的三个党员,把对他/她的描述写在小纸条上,然后把纸条混在一起,由主持人念出描述让大家猜。这个环节既然大家了解了自己在其他同学眼里的印象,也让大家更了解自己,同时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
   
   五、玩游戏
     由于上一个环节大家交流的时间比较长,导致玩游戏的时间不够,原有的团队拓展游戏,没能按计划进行,大家只玩了集体跳绳。

   总的来说这次活动举办得算是比较成功,较好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们将总结经验和教训搞好下次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