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深圳大学2019年本科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各学院(部):

  教务部将于2019年12开展各竞赛项目结题评审工作,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已完成的深圳大学2019年本科学生学科竞赛项目(附件1)。

二、结题方式

各位竞赛项目负责老师请2019年1228日之前进入深圳大学学科竞赛网(http://jingsai.szu.edu.cn/admin/index/index.html将竞赛组织、交流、优秀成果展示、以及获得竞赛成绩等材料上传到所负责的竞赛项目网站;同时还要登录学校智慧校园办事大厅网址:http://ehall.szu.edu.cn/new/index.html,查询“学科竞赛立项申报系统并进入申报系统,点击“成果管理”,线上填报负责赛事的2019年获奖成果信息,审核无误点击“保存”后提交,再点击结题申请,2019年1228日之后系统将自动关闭申报通道。

三、结题评审

教务将组织专家进入各项目网站进行网上评审。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网站所提供的竞赛组织实施、竞赛成绩、网站建设等方面对所有项目结题材料进行考核评审,确定结题考核成绩。考核成绩分优秀、良、合格、不合格个等级,成绩合格以上者准予结项。结题考核成绩“优秀”的竞赛,无需经过2020年立项评审,学院推荐即可直接立项;考核成绩为“良好”、“合格”,学院推荐后仍须经过2020年立项评审方可立项;评审“不合格”,或没有提交结题申请的赛事,不可申请2020年立项资助。联系人:高老师,电话:26732656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