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深圳市天线与电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7-13

实验室主页:http://ceie.szu.edu.cn/antennas

经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批准(深科技创新[2015]212号),深圳市天线与电波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9月正式成立,该实验室依托深圳大学,并配备天线微波暗室、宽频段矢量网络分析仪、高精度频谱分析仪及无线综合测试仪等先进仪器设备,固定资产数百万元。实验室围绕大规模MIMO基站天线设计、印刷天线设计、手持式通信天线设计、天线电波与人体影像技术、现代天线微波测量技术开展高水平、前沿性理论及应用研究,旨在对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学科的发展起重要支撑作用,成为深圳市在天线与电波领域的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基地。

实验室主任何业军博士为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高级会员,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何业军教授长期从事无线移动通信、天线与电波领域研究,曾任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高级访问学者及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访问教授;实验室团队20余名研究人员大部分具有博士学位,拥有专利20余项,发表SCI高水平论文50余篇,实验室承担了国家级、省部级及横向课题30余项。


 实验室负责人:何业军          

 联系电话:075522673865          

 电子邮箱:heyejun@126.com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