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讲座:通信与计算的融合趋势

发布时间:2017-04-13

报告题目:通信与计算的融合趋势

主讲嘉宾:王江舟 (University of Kent 英国肯特大学 )

邀请人:毕宿志老师

时间: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16:00

地点:深圳大学南区基础实验楼北座信息工程学院N605会议室

内容简介:

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导致移动网络中的数据量快速增长。当前的移动网络技术已经无法适应快速增长的业务对网络容量的需求。移动网络中通信与计算的融合是一个有效解决网络容量不足的方案。本报告将讨论相关的技术问题及应用前景。

报告人简介:

王江舟教授 现任英国肯特大学工程及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三部,获IEEE Globecom2012最佳论文奖。任IEEE Fellow, IEEE杰出演讲人及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编委或客座编委。任IEEE WCNC2013 (上海) 技术委员会主席及2015 国际通信年会IEEE ICC2015(伦敦)执行主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