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根特大学—深大信息工程学院暑期学校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根特大学—深大信息工程学院暑期学校宣讲会

时间:4月14日(周五)上午10:30

地点:信工学院N710

宣讲嘉宾:Prof.Dr.Hans De Backer(比利时根特大学教授,暑期学校和实习项目负责人)

宣讲内容:详细讲解本次暑假学校项目的安排,并回答同学们的疑问。

时间安排:

2017年8月5日由香港起飞,8月6日抵达布鲁塞尔,8月7日暑期学院正式开学。

经费预算:

全部共计39980元,费用包括来回国际机票,欧洲期间住宿,实践课和欧洲博物馆及企业考察费用,根特大学暑期学院的教学场地使用费,水电及管理费用,教授讲座费用,结业证书和庆典费用。信工学院将为优秀学生提供一定比例的奖学金。

课程设置:理论课讲学8.7-16号为期10天,实践课及欧洲考察8.17-25为期9天,共19天。

8.7-25号为期19天的理论课(通讯技术与网络,图像和语音处理,机器学习与大数据处理,数字信号处理技术,计算机编程语言,计算机体系结构,消费电子与工业设计)。

报名手续:

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在深大及国内本专业范围内招生,每期报名人数15-20人。

根特大学简介:

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成立于1817年,是比利时学术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全球闻名的世界百强大学之一。该校拥有11所学院、117个系,在校生约为41000人,其中4150名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教职工约9000人。

最新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根特大学世界排名第62名,比利时第1名,为比利时培养了多名首相,也是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的母校。

根特大学位于荷语区根特市,前身系国立根特大学。根特大学在生物技术、数学、计算机、医学、水产学、食品、社会科学等基础及应用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科研实力和竞争力,且在Zwijnaarde和Ostend有两处科技园。与中国的合作是根特大学国际合作事务的重要部分,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留学生,根特大学提供了多种奖学金和众多优惠措施。

欢迎对本次暑期项目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