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讲座:VR/AR——次时代引爆点,高科技新风口

发布时间:2017-06-12

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应用前景非常广阔,无论在教育、军事、医学、工业等行业,还是在家庭娱乐方面都有巨大市场潜力。到2020年,VR设备加上内容服务和企业级应用,市场容量将超过千亿元。

硅谷RAVV平台将联合国内VR/AR科技大咖在深圳高校开展一轮VR/AR行业的深度探讨,从硬件产品到软件方案,从行业标准到领军企业布局,展示VR/AR次时代下的引爆点是怎样占领高科技新风口的。

坐标深圳,RAVV邀你与科技大咖、VR红人对话!

【主题】VR/AR——次时代引爆点,高科技新风口

【时间】待定

【地址】深圳高校

【人数】200-300人

【听讲人群】在校学生

【议程】

1、主题分享

一、开幕词(14:00-14:10):硅谷RAVV中国项目总监邓晶晶

二、(14:10-15:00) 主题分享:VR/AR技术的历史和发展趋势

演讲嘉宾:ARinchina 创始人张明军

三、(15:05-16:45) 主题分享:VR/AR在教育的风口上发展是否具有前景?

演讲嘉宾:魔眼科技CEO 谭杰夫

四、(16:45-16:15) 主题分享:VR/AR在接下来的五年将如何进入我们的生活?

演讲嘉宾:魔眼科技海外市场部总监姚勇芳

2魔眼科技VR/AR 公开体验

16:15-16:30 魔眼科技VR产品展示及VR技术说明

3、提问时间

16:30-17:00 参会自媒体、高校学生自由提问、发言环节,现场的分享嘉宾、投资者可就自媒体的提问作出详细解答和讨论

拟定与会嘉宾

ARinchina 创始人张明军

AR in China创始人兼CEO,ARinChina.com是西安象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独有品牌,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专注于增强现实行业的技术社区、行业媒体、教育的网络平台。 ARinChina 增强现实中国网络社区成立于2012年,为中国目前最大的增强现实综合服务平台。平台成立之初,便立足于推动增强现实技术在国内的发展,发挥平台优势,为行业企业提供一个优质、高效、便捷的资讯交流窗口。为技术从业者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探讨的机会。从而促进技术、企业信息以及人才的交流与发展,打造AR行业以ARinChina网络社区为纽带的生态圈;打造中国增强现实行业最权威的资讯中心和交流平台。

魔眼科技CEO 谭杰夫

曾任职于阿里云企业事业总经理、位置网(阿里巴巴合资公司)CEO,目前为深圳魔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魔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3D全息、VR、AR科技领域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魔眼科技海外市场部总监姚勇芳、

曾任职华为中国区后勤部经理,具有国企高管8年经验,深耕科技行业多年,现任职魔眼科技海外市场部总监。

硅谷RAVV中国项目总监邓晶晶

现任职RAVV中国地区的项目总监,曾负责多项智能硬件开发项目,其中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眼镜等项目,在VR/AR硬件方面开发深入各方合作资源,现负责RAVV中国地区的项目推进。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