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18年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 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发布时间:2017-11-16

2018年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

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一、宗旨与原则

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博士生招生方式以考生的创新能力、科研潜力和已获得的学术成果为依据,选拔具有创新能力和学术专长的拔尖创新型人才。由考生提出申请并提交材料,经导师推荐,由学院组织进行材料初审核和综合面试考核,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择优录取。录取后的考生不需再参加全校统一组织的入学考试。

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方式坚持质量为第一原则,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录取过程坚持程序正义原则,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二、招生专业及拟招人数

招生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拟招人数:12人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755-26535040,手机:13713587515

E-mail:gaozj@szu.edu.cn。

具体请参考附件。

附件:

2018年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