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6日,丹桂飘香一场如约而至的喜雨驱走炎热,带来了阵阵清凉。当天傍晚,院长丁文华院士、党委书记蔡茂国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志雄老师,副院长李岩山教授等学院领导在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分头走访本硕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刚刚入学报到的2021级新生,给新同学带去问候与关心。


   在走访我院新生宿舍的过程中,丁文华院士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住宿与生活情况、家乡籍贯、新学期的课程安排等,并鼓励他们尽快融入班级、融入学院学校大家庭学院会尽力地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大家的进步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蔡茂国书记在走访时欢迎同学们来到这所被称为“内地进步最快高校”,站在湾区“C位”的深圳大学,在表达关心的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好好抓住当前深圳开启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这个“双区”建设的契机,肩负起特区学子的使命,拥抱城市、服务湾区,以大学生之担当驱动“双区”之发展,共同为 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



林志雄副书记在走访时候,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将学业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快融入校园,同时也要听从学校的安排,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并就防诈骗及防毒品等安全注意事项做了提醒,最后还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成熟的时候可以主动提出入党申请。

李岩山副院长在走访时候,与研究生门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及时休整,加强安全防范,同时要珍惜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学会相互理解、彼此尊重,互相比学赶帮超,尽快熟悉和融入校园生活。

良师益友勤教导,丝丝关爱沁人心。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与嘱托,为自己实现理想,为学院学校争光添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