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深圳大学艾睿创新实验室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4

深圳大学艾睿创新实验室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我院“挑战杯”10组优秀项目在艾睿电子公司进行创新实验室颁奖仪式。艾睿电子公司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卢璟荣、华南区总经理谢东宇、销售总监郑宏文,深圳大学团委陈上海老师一同出席活动。

10个优秀创新项目经过项目的中期答辩、终期项目展示及答辩,由艾睿技术专家团队及我院资深教师共同从众多项目中挑选出来,这些项目既有创新性,也有走在时代尖端的领先技术。最终,评委会根据10个项目的创新性、技术性、团队合作、项目完整性、项目成员的演讲能力等标准,综合评选出6个优胜创新项目。

在项目答辩过程中,艾睿电子公司的高层以及技术专家团队对同学们的作品表示肯定并提供了宝贵意见。参加答辩的10支团队及作品特色鲜明,极具创意,这些项目贴近市场和使用体验,充分展示了电子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过硬的专业知识,真正做到了教师、学生与企业科技人员联手创新。

艾睿电子为创新优胜的6个小组颁发了丰厚的奖金,漂亮的奖杯和精致的证书,其余小组也都获得1000元的“图书消费卡”,以及纪念奖杯和证书,鼓励同学们设计出更好的作品服务于社会,引领创新,亦体现了艾睿公司高度的人文关怀。

答辩典礼于下午5点圆满落幕。

6个获奖优胜创新项目公示如下:

《盲人AI眼镜》  陈凯鑫 许泳楠

《智能购物车系统》林邦杰 苏冠宁 刘雅琦

《智能乐器大师》莫俊贤 陈屺肪 陈艺文

《擦窗机器人》沈晴 孙东宇 高宇平

《医学诊断系统及应用》翁凯亮 梁哲铖 陈靖宝

《基于LoRa技术的森林火灾远程监测系统》 温晓康 黄鸿涛 杨宇跃


                                                                                                   20216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
6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