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开展评选深圳大学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关于开展评选深圳大学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发布:2017-05-12 16:14:00     更新:2020-07-13 17:45:40  

 

关于开展评选深圳大学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位毕业生:

 

充分发挥毕业论文(设计)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我校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决定开展深圳大学“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标准

1、写作规范,选题科学,符合学科发展和产业技术发展需求;

2、论据充分,论证严密,分析深入,有明确的研究结论或实验结果,并具有一定的科技或应用参考价值,或有可展示的实物装置成果;

3、参评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均需采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其文字复制比R≤20%(R为文字复制比)。

4、参评本科论文(设计)完成质量应代表本届我校相关专业的最高水平。

二、 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

   1.我院推荐限额为6项,请各位同学根据以上评选标准,与指导老师商定,在5月17日之前完成推荐工作。

   2.学院所推荐的参选论文须由学校专家组审核通过,方可确认为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三、提交材料

   1.请指导老师结合我院答辩时间在5月17日之前将《深圳大学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gqxu@szu.edu.cn

   2.获得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者须按照《深圳大学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汇编模版格式要求(附件2)进行排版,其内容须按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形式进行浓缩修改,建筑及艺术设计类作品可按各学科特点进行排版,每篇作品版面均控制在6个版面以内。修改后的优秀毕业作品电子版须于5月17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gqxu@szu.edu.cn

   3.“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作者必须在5月17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各推选作品经学校专家组审核通过并最终确认为2017届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后,将直接进入优秀毕业作品展览。

 1)电子版文档:包括以下信息:学院,专业名称,姓名,学号,论文方向,论文题目,论文关键词,论文简介,论文字数在1000字以内。电子版文档需以“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码”命名。

 2)电子版照片:包括:1张作者证件照,1张生活照,2-4张与论文相关的照片(例如论文写作期间开展的调研活动照片),照片格式为jpg。电子版照片需以“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码+照片序号”命名;

  3)请务必将以上文档内容及照片填入优秀毕业作品展览模板(分文科类和理科类)(附件3)。

  4)请将以上资料交至邮箱:gqxu@szu.edu.cn

   4.“创新、创业、创意、创客”嘉年华之优秀毕业作品讲演拟邀请优秀毕业生,面向全校师生,畅谈对毕业作品的构思过程、专业技能知识的整理、论文调研活动和创作经历等,分别在学校后海校区及西丽校区各举办一场。欢迎获得推荐的毕业作品作者报名参加优秀毕业作品讲演,请在邮件中注明是否参加学校 “创新 创业 创意 创客”嘉年华之优秀毕业作品讲演,发送“学院+学号+姓名+手机号码+参加/不参加讲演”至指定邮箱,学校将从中选出优秀毕业作品作者代表进行精彩分享。

 

 

信息工程学院

              20175月12日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