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2018-04-18 16:09:00     更新:2020-07-13 17:44:32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根据学院的教学安排,我院于5月8日—5月14日对全院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答辩。学生需提交的材料如下:
1.按照“深圳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及要求”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包括封面和诚信声明(须亲笔签名))
2.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
3.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报告,学生签字的日期范围为12月20日-1月1日;
4.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记录表(应填写至少14周的指导记录),由指导教师签字;
5.与论文选题领域相关的文献翻译(英译汉,译文3000汉字左右);
6.电子版的材料:学生应将“毕业论文”的电子版(包括封面和诚信声明)发给指导老师,毕业论文的命名格式为“专业-姓名-学号.doc”。毕业论文成绩为A的为优秀毕业论文,须提交优秀论文摘要,摘要的模板如下。摘要的命名格式为“摘要-专业-姓名-学号.doc”。
7.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学生满意度测评表。
学生不论专业,跟随指导老师所在答辩组参加答辩,请各位同学根据指导教师所在组的时间安排准时参加答辩。
各位学生答辩时要提交上述7份材料。

备注:凡未申请预毕业的学生不允许选毕业设计,请各位同学自觉遵守。

另所有论文答辩前应先进行查重,优秀毕业论文的重复率应低于20%,其它论文的重复率如高于30%,则建议修改后再参加答辩。查重网站:http://szu.check.cnki.net,点击:教师/学生入口(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建议登录后立即更改密码),按要求上传论文,论文上传的截止日期由指导教师掌握,务必于答辩前完成查重。

学校开展评选深圳大学2018届百篇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如有学生有兴趣参评,请查看教务部公文通4月4日的相关公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室
                                                   2018.4.18

附件1-论文格式.xls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