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信息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暨校友基金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13

为贯彻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构建开放多元的校友联络机制,将校友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和创业故事转化为人才培养的独特资源,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建设信工特色校友文化工程,3月18日上午10点,我院召集校友代表在N710会议室举行校友理事会。出席大会的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蔡茂国教授,副书记林志雄老师,校友理事会会长陈雄,晓教育集团副总裁李真棠,以及其余各级校友理事、教职工等共计25人。

会议由林志雄副书记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在场的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接着蔡茂国书记向与会人员展示了深圳大学近年来的一系列发展成果与变化,并重点介绍学院在学科体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与未来发展方向。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平台搭建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校友们倍感自豪,会场掌声经久不息。



                学院校友理事会

紧接着,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基金的捐赠仪式,“晓教育”副总裁——2004级校友李真棠发表讲话,他讲述了学生时代的贷款和勤工助学经历以及创业的过程,公司从08年起步,现已发展成一家拥有8000多名全职教师、15万名学生,集中小学个性化教育、培优教育、直播教育、双师教育、文创等于一体的多品牌教育集团,公司进入大陆37个城市,设立校区220多家,先后被新浪教育、新华网、腾讯网评为“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在同类公司里,实力位于省内第一,国内前十。真棠校友衷心感谢学校学院对他的培养和支持,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回馈学院,借校庆35周年时机,以个人名义向“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基金”捐赠100万元,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蔡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真棠校友的慷慨捐赠,同时表示,这笔基金意义重大,是学院首个设立的校友基金,学院将合理合法合规使用,奖励优秀学子、资助困难学生、鼓励创新创业,充分发挥它的激励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最后,校友代表们就如何增强学院与校友联系、丰富校友文化主题,以及共襄35周年校庆等事宜进行热烈探讨,提出了诸多有建设性、实践性的建议。林志雄副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参与,学校和学院就是校友永恒的精神家园,学院永远欢迎大家回家。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心系学院,凝心聚力,关注和支持学院更好地发展。”



学院老师与校友理事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3月19日


最新动态